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十黑衣人大闹村民选举会 联防队员不敌被打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邢学波) 昨天上午,一伙手持刀棍的黑衣人大闹了沙河镇西二村选举村民代表会,把两名村民打伤,并将前来制止的镇联防队员打跑。

  村民们告诉记者,昨天上午8时许,村民申淑芳等几十名村民在村里的龙王庙胡同选举村民代表。在村代表的提名上,申淑芳与三队队长申宝仿因意见不合发生争吵,并撕扯起来,被村民拉开后,申宝仿开始打电话。几分钟后,一伙手持砍刀、木棍的年轻人出现了,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他们大多身着黑衣,一些光着膀子的人身上还文着青龙。这些人目标直奔申淑芳,上去就对其拳打脚踢,申的丈夫娄洪上前劝阻,也连带被打,手掌被刀划伤。

  谈到当时的情形,村民们脸色都变了。村民告诉记者,沙河镇联防队得到消息后赶过来制止。这伙黑衣人不但不害怕,一个个舞着大砍刀、长镐把迎面而上,联防队员开始撤退。“当时我正在村委会里,看到十来个联防队员骑着摩托车往前面跑,后面20多个黑衣人拿着大刀、棍子跟在后面撵。那些联防队员开着车跑得太快了,到减速带也没刹车,就听咚咚咚,那车蹦得老高,掉下来了加油门再跑。”西二村村委会主任赵家利说。

  据介绍,除了两三个背部挨棍受点儿轻伤,大部分联防队员都凭速度脱险。其中一名联防队员随机应变,跑到沙河中学女厕所里而幸免。联防队员随后在西北方向3、4公里外的小李庄安全会合。昨天下午,记者试图采访镇联防队,还在小李村的队员们拒绝透露具体情况。

  三队队长申宝仿对记者称,他与申淑芳确实发生口角和撕扯,但那些弄刀舞棒的黑衣人,不是他叫来的,他说他绝不认识那些人。

  赵主任与村民们还补充说,黑衣人经常在村里出没,7月4日村里进行村委会选举那天,也见过一群黑衣人。“来了两卡车,有100多人,守在村委会门口,朝村民吹胡子瞪眼,吓得很多人都不敢进去投选票。”

  记者在西二村了解情况时,看见有民警在村委会调查。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