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咸宁一超市遭恐吓 警方悬赏征集线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通讯员周艳特约记者郑福汉邹一鸣)一男子向咸宁某大型超市寄出恐吓信,勒索一万元,扬言如不能如愿,他将炸掉该超市。当地警方已作好防范,并于昨日公开征集破案线索。

  据警方介绍,7月9日,咸宁市咸安区内某大型超市的店长收到一封手写的恐吓信。寄信人称自己的父母都有病,自己无钱结婚,要该超市往他指定的账户上汇一万元钱,否则将炸掉该超市。信封内的一个小塑料袋中,装有约三四克火药。

  经调查,警方目前已掌握这名歹徒为男性,年龄在25岁至30岁间,身高约1米65左右,体型偏瘦,皮肤较黑,平头。

  除此之外,警方还获取了这名嫌疑人的头像\(如上图\,希望知情人向警方提供线索,警方将给予重奖。电话:13387176999(苗警官)、13307248571(王警官)。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