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驳船翻覆汉江舵落口3人落水被救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37 武汉晚报
图为驳船翻了个“底朝天”。(记者 蔡晓智 金思柳 摄)

  本报讯 (记者 高道飞 万勤 实习生 黄俊 田园 李玉莲通讯员杨飞)昨日上午,一艘满载石英砂的湖南驳船,在汉江舵落口上游的棉花码头靠岸时,突然翻覆,3名船员落水被救,驳船顺流漂出500米后,被舵落口港施救船只截住。

  昨日上午9时,记者赶至事发现场时,这艘名为“湘石门机35号”的驳船,已被“鄂工22号”施救船顶推至舵落口油料码头岸边,底朝天翻扣水中。

  惊魂未定的船主文书法说,驳船是从湖南石门开来的,他的妹妹及内弟与其同行。上午8时30分许,准备靠岸时,急流突然将驳船顶托而起,驳船翻覆,船上3人落入水中。

  据舵落口港党办干事韦玉辉介绍,驳船翻覆时,港口待命的“鄂工22号”立即投入施救,6名船员跳入水中,将3人救起。随后,“鄂工22号”紧急跟随驳船,在下游500米处才将其截停。

  由于3人的钱物均泡在水中,营救人员还送给他们300元生活费。

  韦玉辉说,造成驳船翻覆,原因有三:一是超载,限载80吨却装了100吨货;二是湍急的水流顶托;三是操作不当。

  事发后,海事局、水上公安分局、航管处等有关部门紧急赶赴现场进行事故处理。

  (线索提供:秦先生 刘先生)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