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上映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生平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48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由菲裔美籍电影制作人拉莫娜·迪亚斯执导的纪录片《伊梅尔达》从21日开始在菲律宾公映。大批观众当天涌入影院,欣赏这部他们期待已久的影片。

  在电影放映前数小时,所有门票均已售罄。影片发行方预计,《伊梅尔达》在菲律宾放映期间的票房收入前 景看好。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伊梅尔达》记述了菲律宾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的复杂身世,曾在今年的美国圣丹斯电影节上获得最佳摄影奖。

  但伊梅尔达认为影片有损其形象,并向法庭提起上诉,要求有关部门下令禁止该片在菲律宾国内发行。但法庭最终没有听取这项要求。

  影片制作人和大多数观众表示,《伊梅尔达》是一部纯粹的纪录片,在描写女主角身世时采取了比较客观的表现手法。他们认为,伊梅尔达是菲律宾历史和文化的一部分,而这部影片正好回答了有关其身世背景的一些问题。

  伊梅尔达现年75岁,1986年马科斯政权被推翻后,她随丈夫一起流亡美国夏威夷。上个世纪90年代,伊梅尔达被指控在担任第一夫人期间,曾通过非法交易聚敛巨额财产并存在外国银行帐户中,因此受到菲反贪法庭的旅行限制。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