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问句啥时供水 转身莫名挨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00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文创实习生龙逸)21日晚,南坪一印务公司员工樊先生见厂内停水,便立即去查原因,最后看见南坪水厂工作人员正在一工地内,维修一段通往厂区的主水管,他询问时,却被十余个人莫名追打,手机被抢。

  当晚11点过,记者来到市六院见到了樊先生。他的头上吊着一个大包,脸部红肿,背部大面积伤痕,明显可见红紫的脚印。樊先生告诉记者,9点半,他接到下属反映说,不知什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么原因,厂内停水,他知道如果没有水,第二天的报纸便不能印刷,他担心会影响生产,于是前往检查。

  他最后发现在交警九支队门口不远处的一个工地上,南坪水厂工作人员正在维修一段通往厂区的主水管,他上前询问水厂管网科的一王姓科长,什么时候能恢复供水。不想,他刚一转身,不远处的十余个人冲上来对着他就是一阵拳打脚踢、乱脚踩背,还给他额头飞了一板砖。当时围观群众很多。

  他说,他被打倒在公路上,滚下了斜坡,手机也被抢了。他记得这伙人不是民工打扮。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地,南坪水厂的工作人员还在抢修。记者采访到王科长,他说,水管被挖爆了,恢复供水还需要一段时间,但对刚才樊先生被打一事表示“没看到”,他也不认识这些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