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扬言炸掉火车站 勒索现金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0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冲 通讯员 牛振江 赵军实习生田黄)“给我300万,不然就炸掉车站!”7月20日晚,一个电话惊动警方,12个小时后,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时,竟称只是开个玩笑。

  7月20日晚9时,武昌火车站第一候车厅南厅1号售货亭的电话响起,售货员吴某拿起电话,里面传来一名男子的声音:“你跟警察说,车站内有炸弹,给我300万元,放在广场书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摊旁的垃圾桶里,否则,炸弹就把车站和你都炸掉!”此时,武铁公安处武昌车站公安段民警恰好巡逻到此,吴某赶紧将电话递给民警,可对方马上将电话挂断了。

  吴某反映的情况,引起警方高度重视。武铁公安处60余警力赶到现场,展开搜查。一个小时后,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派遣警力增援,现场警力达到100多人。警方动用搜爆犬,再次对火车站进行地毯式搜查,未发现可疑物品。

  7月21日上午,警方将打电话的两名男子抓获,两人称打恐吓电话只是开玩笑吓吓售货员。

  目前,警方以两人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将两人刑拘。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