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串串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11 温州都市报

  值班记者吴祖坚 周晓玲 彭一丹

  寻找摩托车 那是定情之物

  14:21吴先生:昨天晚上,我向女朋友的叔叔借了一辆本田王摩托车,载着女朋友去一个朋友家。在永中滨河花园朋友家里呆了大概半个小时,下楼时发现摩托车不见了!我非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常着急,女朋友说,这辆摩托车是叔叔与婶婶当年订婚时的定情之物,有着特殊含义。虽然叔叔说不用我赔偿他新的摩托车,可我知道他嘴里说没有关系,心里肯定不好受。这是一辆黑色本田王摩托车,右油门的皮握手有损伤,牌照号码是浙CA025,发动机号码是23799(编者注:为保护隐私,号码隐去一位)。我已经报案了,希望有哪位好心人知道这辆摩托车下落的请告诉我!

  好心的哥 送回了我的手机

  12:19余小姐:昨天下午四时半左右,我打的从马鞍池西路到龟湖路。下了车之后,发现自己的手机落在车上了。我就赶忙打自己的手机,那位出租车司机接了电话,说送完了车上的乘客,就马上开车过来把手机交还给我。我给司机报酬,被他婉言谢绝了。到现在为止,我都还不知道这位好心司机的姓名,想借都市报对他说一声:“谢谢!”

  独居老人 别上陌生人的当

  8:58叶女士:我妈妈今年79岁,一个人住在下吕浦。昨天早上,有个30来岁、说本地话的陌生男子来敲我妈妈的门,对我妈妈说我儿子在学校和别人打架,被打破了头,现在附二医住院,让我妈妈马上拿着1500元钱和他去医院。我妈妈说身边只有1000元,那人便要了这1000元说下楼等她。我妈妈心急得很,慌慌张张地穿了鞋下楼,可又找不到那个男子,我妈妈想他肯定是先去了医院,于是她又马上跑到医院去,可是在医院找了个遍也没找到我儿子的影子。

  这时我妈妈才想到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刚才发生的事情。我一听就知道妈妈上当了,我两个儿子今天都在家里,哪有什么跟别人打架住院啊?其实我以前也提醒了她很多次,陌生人的话别信,有事要打电话给我们。可是老人一听这种事情就慌了神,上了当。我想再提醒其他独居的老人,万事还是要多个心眼。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