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经济纠纷酿碎尸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21 北方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艺凡报道前日,本报报道了《无头男尸惊现居民楼道》一文。案发当日(19日),警方在此居民楼附近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白某,当白某被带回公安机关讯问时,身体突发异常,在医院抢救近7个小时后身亡。昨日,警方完成了对白某的尸检,证明其是服毒自杀。

  7月19日下午1时多,警方在辽阳市石排委一户居民楼楼道内的大木箱子中发现一具被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肢解的无头男尸,刑侦人员经过调查,确定木箱子是二楼白某家的,而且白某的家中有大量冲刷过的血液痕迹,从而确认白某具有重大嫌疑。当日下午5时多,回到家中的白某被布控的民警抓获。民警将白某带到白塔分局进行讯问,白某刚刚说了一句“我错了”,民警就发现他有些异常,立即拨打了120。白某被送到了医院,经过近7个小时的抢救,白某死亡。

  警方经过调查得知,被害人黄某与犯罪嫌疑人白某平日关系很好。从黄某尸体的腐败程度来看,作案时间距今有一个星期。19日12时多,白某曾经瘫倒在望水台街边,口吐白沫,一位路过的孩子拨打了120,白某被送到医院输液治疗,可是下午4时多,白某突然拔下针头回家了。警方调查得知,当日他去望水台就是把黄某的头部埋在黄的家中。

  据邻居介绍,18日下午5时许,他看见白某收拾房间,屋中散发着一股特殊的气味,就随口问了一句,白某说是“别人给的肉臭了”。随后警方在白某的两张遗书中,发现两人有经济纠纷。警方推断,因为经济纠纷,白某将黄某杀死碎尸,但是邻居的一句话,使白某怀疑自己的犯罪行为败露,于是选择了服毒自杀。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