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劣质水泥还想抵充赔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29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蒋继斌通讯员俞辉)生产劣质水泥给他人造成了经济损失,赔偿时竟还想以劣质水泥抵充一部分赔款,近日鄞州横溪工商所调解时遇到了这样一件咄咄怪事。

  今年3月26日,奉化市西坞岳龙旺水泥砖厂从鄞州横溪镇经营户叶某处购入了75吨由杭州狮桥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的虎星牌50公斤袋装325#普通硅酸盐水泥,用于生产水泥砖。但该厂使用时出现了水泥砖凝结时间过长等一系列问题,造成数万元损失。经有关部门检验,该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水泥未达到标准。奉化质监局扣押了岳龙旺水泥砖厂尚存的46吨上述水泥。

  但工商部门对赔偿损失的问题进行调解时,狮桥公司居然提出,对岳龙旺水泥砖厂的赔偿数额应当扣除该厂已使用的29吨劣质水泥的货款,并要求对方将被奉化质监局扣押的46吨劣质水泥拿回,才同意赔偿。

  据了解,狮桥公司生产的这一批次劣质水泥还有数百吨流向我省各地。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