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仓库着大火 仨工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陈亚男 张瑜)昨晨8:50左右,丰台区万丰路北路华堂商场北侧200米处的罗城陶瓷仓库发生大火,三名工人被烧伤。具体着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10时10分赶到现场时,消防员已经清理完现场并准备离去。目睹火灾过程的孙先生说当时火势很凶,共来了7辆消防车,半小时内将火扑灭。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目击者万丰全科门诊王医生说:“报警时火已经着了一阵。仓库内工人跟我说当时有人打开煤气罐,煤气‘轰’地喷出火来。仓库是老板一家和工人们的住处,他们在仓库内用煤气做饭。这个煤气罐像是新换的。”

  记者在丰台医院共见到三名受伤工人,其中两位伤势较重。医生说他们属二度大面积烧伤。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