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招再推系列咨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41 现代快报

  快报讯江苏省高校招生二次填报志愿即将于下周开始,凡是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第一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第二次志愿的填报。第二次填报志愿的高校包括:民办本科院校(含定向,不含体育、艺术类)、第一批专科学校、第二批专科学校和体育、艺术专科院校(系、科)。为帮助考生掌握信息,准确填报志愿,有关单位组织了一系列咨询活动,近期考生可以通过打电话、看电视,现场交流等方式与招生院校“亲密接触”。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悉,7月27日在南京市国展中心举办的二次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极为关注的一次大型咨询活动。而为了让考生和家长足不出户就能了解相关学校的招生政策,江苏教育电视台将于本周双休日(7月24日、25日)举办《支点》特别节目进行高考志愿二次填报咨询20小时直播。直播时间从每天上午7点30分开始,届时来自省内外50多所知名高校招生负责人将陆续走进直播现场,向全省考生传达招生信息,宣传招生政策,展示学校实力,解答考生疑问。第二批招生的主要院校都将参加此次活动,包括南航金城学院、南理工紫金学院、南师大中北学院、南审计金审学院、应天学院等10多所民办高校以及金陵科技学院、南京信息职技学院等20多所实力雄厚的大专院校。

  7月25日上午8:00开始,快报与南京工业大学共同发起,联合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南工大丁家桥教学区(新模范马路5号)举行民办本科、统招专科招生专场咨询会,4所高校将派出由专业学院的院长、书记、系主任、学科带头人等组成的咨询组参加咨询会,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对有意报考民办本科和统招专科的考生提供一对一志愿填报指导活动。

  此外,一批高校还将在校园举行专场招生说明会。7月24日、25日上午10:00-下午5:00,晓庄学院召开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招生说明会,由韩国又松学园中国部主任主讲,为考生选报中韩两校“1+3”合作专业提供咨询。

  作者:记者 黄艳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