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溪流夺走两条幼小生命 警方提醒家长重视孩子假期安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02 中国宁波网
拖鞋尚在,女孩已去。

  宁波日报讯(记者沈孙晖实习生俞震通讯员叶亦健)前天下午4时左右,宁海跃龙街道枧头村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四川旺苍县打工者的两个女孩在村南面的洋溪玩耍时,不慎溺水身亡。

  据了解,前天下午,11岁的小苟带着4岁的妹妹,与8岁的小卢一起跑到洋溪玩耍,小苟和小卢不慎掉入溪中。四川打工者朱先生最早得知此事。他赶紧叫上老乡跑到溪边寻找落水者,但没有结果。

  当天傍晚,孩子家长与一帮四川老乡拿着手电筒和竹竿在洋溪边寻找。突然,有人在溪流中游的浅水中发现了孩子的两只拖鞋。大家马上集中到这块水域,5个水性较好的四川打工者跳入溪中四处找寻。一会儿,小卢和小苟相继被打捞上岸,但她们都已死亡。

  宁海跃龙派出所治安中队当晚8时45分接警后,立即派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目前正值暑期,孩子长时间在家,家长白天工作又无暇照顾。因此,宁海警方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重视孩子假期的安全问题,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