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办、市府办发出通知要求:“八一”期间深入开展“双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1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近日,市委办、市府办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热烈、隆重地庆祝建军节,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巩固发展国防力量,维护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知要求,各地要广泛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拥军优属宣传教育活动,在城乡上下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政军民大团结”的浓郁氛围。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自觉关心优抚对象的疾苦,帮助解决老红军、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烈军属等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医疗困难;特别要针对农村税费改革后的新情况,加大优抚事业经费的投入,不断完善抚恤补助自然增长机制,逐步提高重点优抚对象的抚恤补助标准,按时、足额将抚恤补助款发放到优抚对象手中;要加强对优抚事业单位的管理和建设,继续做好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工作。

  通知要求,节日期间各地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活动。各级党委、政府要组织基层单位就地就近慰问军警部队,走访驻边防海岛、基层连队指战员,热情为部队做好事、办实事;要组织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部队住院伤病员、军烈属、革命伤残军人、老红军、老复员军人和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各地要因地制宜,召开座谈会,通报拥军优抚安置工作情况,主动征求驻军和优抚对象的意见,切实有效地帮助解决部队的实际困难。(詹纯李凯张金城)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