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狗妈妈丧子后喂养猫闺女“疼爱”有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1: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晶 实习记者张然) 俗语说,猫狗是冤家。可是,北京市房山区李女士家的小黑狗,近日却用自己的奶水哺育了一只小花猫。当邻居们见到这对猫狗“母女”亲热的场面时,都惊叹不已。

  昨日下午1点,记者来到这只狗妈妈的居住地——房山。刚刚进门,就看到小猫“咪咪”依偎在狗妈妈“棒棒”身边。“棒棒”还不时地回过头去,用舌头舔舐小猫的身体。

狗妈妈对猫女儿爱护有加 信报记者 王巍/摄

  那么,小狗“棒棒”怎么会当起小猫的妈妈呢?原来,“棒棒”在一个月前难产,刚刚生下的小狗死了。后来,李女士看到邻居家的小猫很可爱,就要了过来,但当初只是给小猫咪咪喂奶粉。后来,李女士的女儿想既然“棒棒”刚刚失去自己的小狗,应该有奶,就决定试一试,让小狗来当妈妈。“开始试了好几次,‘棒棒’就是不认这个‘女儿’,每次都是把头一扭就跑开了,怎么也不肯接近咪咪。”李女士很无奈,只能决定继续给咪咪喂牛奶。

  然而到了第二天,棒棒竟然叼着咪咪的尾巴跑到了沙发后面,偷偷地喂起了咪咪,并且一边喂一边还警觉地看着四周的动静,生怕有人来打扰它们。

  “现在,‘棒棒’已经把‘咪咪’当成了自己亲生的孩子,爱护有加呢!”李女士望着这对奇特的“母女”笑着对记者说。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