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丢包 捡包 调包 一女士被骗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秦杰)几句简单的对话,骗子竟然能让罗女士自己报出银行卡密码。昨日,这位受骗女士银行卡内的钱已被骗子取个精光。

  据罗女士介绍,前日下午6点钟,她在解放公园路与解放大道交汇处等车,两个男子骑自行车,一前一后从自己身边经过。前面一个男子突然掉下一个包包,后面男子立即停了下来,弯腰将包包拾了起来。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罗女士欲大声提醒前面的男子,拾包男子立即阻止了她:“你不要声张,我们四六开。”

  罗女士稍作考虑,表示接受四六开。在拾包男子的建议下,他们在附近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他们刚刚坐下来,丢包男子突然出现了:“过路的人告诉我,有一个男子刚才拾了我的包包,我包包里有1.3万元现金和银行卡,是不是你们拿了?”

  罗女士与拾包男子都说自己没拾包包。“那你们让我搜搜看,如果没有我就放你们走”。丢包男子随即动手翻看罗女士的钱包,罗的钱包内只有50多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拾包男子又拿出钱夹里的银行卡:“这张卡是不是你的?你的密码是多少?”急于洗脱自己的罗女士,晕头晕脑地竟将密码告诉了对方。

  罗女士将自己的钱包和银行卡重新放回自己的皮包。“她没有捡到,你跟我走一趟”,丢包男子转头对拾包的男子说。拾包男子将拾到的包包塞进罗女士的皮包,两人随即闪得不见了踪影。

  直到当晚9时许,罗女士才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不见了,被拾包男子塞进包包内的竟是一团报纸。昨晨,罗女士赶到银行挂失时发现,卡内的6000余元都已被取走。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