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波罗”四轮胎同时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31 新晚报

  本报讯 (齐晓平 记者闻礼莉魏莹)22日,市民高女士向记者反映:“21日晚上,我新买的‘波罗’轿车突然4胎爆裂,可找上海大众汽车售后服务部却回答说不管。”

  据高女士介绍,21日晚23时30分,她驾驶刚买20天的“波罗”两厢轿车,驶过二环桥下河谷街火车道口,连续传来4声爆响,她下车查看发现,车体没有任何损伤,4个轮胎却都爆了,且都是在车胎的内侧。高女士联系位于机场路9号的“上海大众”中实服务部,修理部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马上派人来到现场,维修服务人员看见破损的汽车轮胎,当场表示汽车轮胎有问题,用带来的汽车轮胎将4个轮胎替换下来,告诉高女士次日早晨到“中实服务部”免费换新轮胎。

  22日早8时许,高女士赶到“中实服务部”,接待的负责人否认汽车轮胎有质量问题,称爆胎是人为造成的,让她找保险公司和交警队。保险公司和交警队的人员分别告诉高女士,没有交通肇事不是人为的问题,属于汽车轮胎质量问题,这种情况保险公司不负责赔偿,交警队不能出现场。

  22日,记者来到高女士所在公司。高女士拿出购买汽车的手续,记者看到汽车发票的日期是“7月1日”,上面盖着哈市“顺合汽车工业贸易有限公司”印章。拨打售后服务部电话,负责人张某对高女士讲:“你的车是人为损伤,不属于质量问题,我们不管。”高女士问道:“我的车刚买20天,我在市内行驶速度并不快,全车哪也没坏,怎么是人为问题?”对方回答:“不属于我们维修的我们不管,你去鉴定吧!”高女士表示,要查明轮胎爆裂原因,为自己讨个公道。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