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IC卡要求学校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32 沈阳今报

  记者牛向东实习生姜甜甜 今报讯 学校没有在客运集团登记,学生证没有编号,害得一些学生不能及时购买学生 I C卡。

  昨天上午,毛先生来到振兴街月票处给20中学的孩子购买学生 I C卡,但月票处的工作人员看过学生证后表示,不能卖给毛先生学生IC卡,因为20中学没有在客运集团登记,学生证上没有打印编号。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学生IC卡(0.4元/次)其收费标准较低,为此客运集团特别重视数量上的控制,具体做法就是将学校和学生的编码都打进卡里,以防他人冒充学生占便宜。

  这样就要求各学校事先要上报人数,并在客运集团进行登记,学生的学生证上要有系统的编码,避免重复。此事,4月份时,就已通过教育部门传达给各学校。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