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歌手孙悦、主持人何炅来我市唱“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21 燕赵晚报

  娱乐圈是一个容易产生“扩张感”的地方,只要在观众中一脸熟,就忙不迭地四面出击的艺人已数不胜数。主持人何炅出唱片了,歌手孙悦在电视剧中当女主角了,这两个消息都已风闻许久,日前记者在河北电视台《综艺黄金档》节目录制现场先后巧遇两个“热闻”中的人物,当面澄清这两个消息一真一假。

  说而优则唱何炅:体现我内在的沉静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7月21日,何炅“降临”石家庄,此前两天他刚刚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隆重推出他正式进军歌坛的首张个人大碟《可以爱何炅》。记者在化妆间看到何炅时,他正睁大一双“无辜”的眼睛审视镜中的自己,实习的记者小妹禁不住脱口而出:“他如果是个女孩,也算漂亮的。”但是记者与何炅一交流,发现这个“阳光大男孩”也有深沉一面。

  “你觉得自己的唱片水准如何?”面对记者的“挑刺”,满面笑容的何炅变得有些严肃:“在制作完成后,我的一些行内朋友评价唱片很专业,决不是一个主持人的客串。”他的自信,应该缘于此前单曲《栀子花开》的成功面世,这首歌号称2004年夏天大学生的“毕业歌”而被广泛流传。在首张专辑中,何炅尝试了抒情、摇滚、轻R&B和电子曲风的歌曲,除了悦耳动人的主打歌《还有我》、《可不可以爱》,其中他用长沙话唱的日式轻摇滚《世界》甚至颇具戏曲味道。他表示自己参与了唱片的一些创作,“歌唱可以通过细节表达更多的个人色彩,这是和当主持人最大的不同。主持综艺节目感觉很受注目也很闹,因为要体现整体感觉;做歌手就不同了,体现了我内在的沉静的一面。”

  何炅在担任着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身边的故事》,光线传媒《百事音乐风云榜》等电视及电台节目主持人的同时,出过书、拍过电影,此外还主演过在北京爆满50场的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是名副其实的“全能艺人”。这次出唱片,则是继续扩大“疆域”。聊起拍摄唱片MTV时的趣闻,何炅又显露出他的幽默:“在片中体现了我和一个女生的感情故事,但镜头比较含蓄,我觉得在尺度上还可以再进一步,我可以接受。”随后记者还在节目现场亲聆他《栀子花开》的原声,以及他飞檐走壁“攀岩”的矫健身姿。看来在扮“酷”的同时,何炅并不真的想放弃“热度”,毕竟抓住大家的眼球才是最重要的。

  曲风转型欲拍电视孙悦:“红”因为“变”

  如果明星也是一种商品的话,那么“大牌”的意思应该是从一根头发丝都体现出品牌的品质。孙悦的短发形象,记者昨天头一回“眼见为实”,而作为当天惟一自带造型师的嘉宾,她的“地位”就这样自然而然地凸显出来了。当孙悦站在舞台上,两位主持人和三位嘉宾站在一排,在主持人一段略显长了些的串联词中,孙悦开始用无声的形体语言创造气氛:她慢慢地开始舞动,并善意地撞击两边的人,于是台上所有的人被带动起来。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应该是蓝色,还有白色。”孙悦如此形容新专辑《她和她们》的色彩风格,十余年保持“红透”趋势的偶像歌手,孙悦终于承认自己在唱腔方面仍需要“与时俱进”。一边欣赏孙悦在台上且歌且舞《热带鱼和仙人球》,记者一边和她的助理交流。“听说孙悦最近去韩国发展了,是这样吗?”“没有,最近两个月她一直忙于在各地穿梭宣传新专辑。”“那么她要拍女性电视剧的消息属实吗?”“孙悦是很想拍,但苦于没有档期,她一直在争取。”她还透露,孙悦现在身上穿的那件极靓的黑白红外衫是在上海购置的。说到作为“身边人”对孙悦的感受,她讲了来石家庄前的一个情节:“临上飞机时,孙悦说买些水果吧。我说家里有现成的,没想到她细心地表示:我们一行有七八个人,家里只有四个桃子,不够的。”平时表现得“大大咧咧”的孙悦,原来还是个随和而有风度的“大姐”。

  从公益歌曲《祝你平安》的朴实形象,到《Happy2000》的快歌热舞,再到《哭泣的百合花》的伤感细腻,孙悦给大家的感觉就是“变”。而新专辑《她和她们》是一张以女性题材为主的唱片,讲述了很多女性特有的情感写照和生活态度,作为女人的孙悦在经历了一些感情的历练之后,将自己最真实的个人写照和生活片段用歌声来表达,相信除了青春歌迷们的追捧外,孙悦又要吸引一些中年的“她们”青睐了。

  燕赵晚报记者杜迎晖实习记者金卫卫摄影杜迎晖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