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旧车刚到手 怎就遇“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前天上午在双岗旧车市场,肥东人郑某因涉嫌伙同他人敲诈,被110巡警当场抓获。

  21日,合肥人刘某到双岗旧车市场,从郑某手中花110元买了辆大半新的自行车。郑某一再向刘某保证车的来源绝对合法。刘某付完钱后,骑上车就走了,当她骑到六安路时,突然从后面追上来一名陌生男子,一把抓住刘某。声称刘某骑的这辆车是他前几天才丢的,要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求刘某归还。刘某不依,并掏出刚刚郑某给她开具的收据与该男子理论。最后,两人来到了派出所。

  因郑某不在,派出所一时无法处理,只好将自行车暂扣。回到家后,刘某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怎么自己刚买到手的车不到半小时就被所谓的“失主”看见了。为了弄个究竟,前天上午,刘某悄悄来到了双岗,守候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又看到了站在路边的郑某,更让刘某惊讶的是,昨天找她要车的中年男子竟然站在郑某旁边,和郑某谈笑风生。看到这一幕,刘某什么都明白了,随即报警。

  几分钟后,防巡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将还没来得及逃脱的郑某现场抓获。经讯问,郑某交待了他伙同中年男子演双簧敲诈买主的事实。

  (李舒稳)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