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酒后驾车撞死女教师 相关责任人被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卢成汉 特约记者刘正金) 18日晚,沙洋县一民警酒后私驾警车,撞死一名女教师,此事引起沙洋县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昨日,经沙洋县委常委会批准,该县公安局对3名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

  据介绍,18日晚6时许,沙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科副科长耿某喝了2两多白酒和一瓶啤酒。当晚9时,他找到交管科值班民警张某,借出值班警车。晚9时30分,耿某将车开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到离沙洋县20余公里的屈家岭管理区,在该区道路上避让路边一堆垃圾时,撞上横穿公路的女教师、48岁的陈某,随后又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奥迪车,陈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19日清晨6时左右,耿某被刑拘。沙洋县公安局迅速成立调查专班,处理善后事宜,并于昨天作出决定:开除肇事民警耿某党籍、公职;对耿某的直接领导、交管科科长韩某予以行政撤职,留党察看一年;给予沙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梁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同意其引咎辞职。

  此事也引起荆门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该局已向全市公安部门通报了这一公然违反公安部“五条禁令”所引发的惨剧。从21日起,该局还派出督察队,在午后和傍晚对警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对晚9时以后停在娱乐场所的警车录像并予处理。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