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满脸红肿痛苦不堪 擦了护肤品成了大“花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51 生活报

  本报讯23日,家住哈市的肖女士向记者反映,她使用了哈市一家理容中心的护肤美容用品后,出现了严重的过敏现象,找到该理容中心后,这家理容中心的人竟然在该中心美容室为肖女士打起了点滴,为她进行过敏处理。

  23日15时许,记者赶到位于南岗区果戈里大街上的名为“超龙理容中心”的美容院,进入闷热昏暗的地下室,在拐角的一间屋里,记者看到肖女士正躺在床上打着点滴。据肖女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士介绍,前不久,她在这家理容中心买了一种美容护肤用品,用过之后满脸红肿,脖子上也红了一片,凡是护肤品接触过的地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皮肤过敏现象。几天来,肖女士不敢外出见人,给她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麻烦。她找到美容院后,该院为其进行了过敏处理,但方式是在美容室里打点滴,经过两次点滴后,病情还不见好转。更令肖女士担心的是,这家理容中心的卫生条件非常不好,每次打针他们连消毒都不做,为其打针的是该院的美容师,而理容中心说她是护士。

  在现场,记者和肖女士的家属询问该理容中心的一位负责人,为其打针的是否是护士。该理容中心一位女主管说,“是专业护士。”在家属提出要看该理容中心行医手续时,这位女主管一再说有,但始终没拿出任何与行医有关的手续。随后,家属发现该理容中心为肖女士输液的药品竟然只是葡萄糖水,愤怒的家属要求理容中心立即停止输液。

  肖女士及其家属在离开该理容中心时,该理容中心没给任何说法。肖女士和家属准备向消协投诉。(生活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