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双高”院校先琢磨琢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2:30 今晚报

  详细了解院校情况涂卡片想好再动笔报“艺体”类须注意

  本报讯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为方便考生填报高职高专志愿,日前市高招办负责人就志愿填报的有关事宜为考生进行了详细说明。

  考生注意:(1)考生首先要通过院校的招生章程或直接向院校咨询,详细了解院校的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办学特色、专业要求、录取原则等,或向区县招办、毕业中学咨询,参加本市院校的开放日活动,了解院校的招生情况及有关招生政策。(2)考生填报高职高专录取院校志愿的依据是《2004年全国普通高校在津招生计划》中的高职高专批次院校招生计划。(3)考生须按规定填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志愿卡(三)”一张。

  卡片填涂:(1)志愿卡上的文字部分用钢笔或圆珠笔填写,信息点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不得在信息点上书写汉字(如“是”或“否”)。(2)志愿卡上的校名、学校代码、专业代码等项,以《2004年全国普通高校在津招生计划》为准。招生院校名称左侧的数字是招生院校代码,为三位数字;专业名称左侧的数字是专业代码,为两位数字。(3)“高职高专提前批次志愿”中设有两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其他高职高专志愿都设有三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如考生将“愿否到本校其他专业”、“如上面志愿院校未录取,是否愿意到外地高职高专院校”相应信息点涂黑,表示服从调剂;空白,视为不服从调剂。(4)考生要按照志愿卡上的图示位置和方向粘贴条形码,填报好的志愿卡经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不得更改。

  填报艺体:1、只有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艺术(体育)专业考试且合格的考生,才有资格填报艺术(体育)院校(专业)志愿。2、考生填报艺体类志愿时,要将“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志愿卡(三)”的“高职高专提前批次”栏中的院校代码填涂为“000”,该栏不可填涂院校志愿。考生院校志愿须从“高职高专第一志愿”栏开始填涂。3、填报体育类本科院校志愿的考生应将本科志愿填涂在“高职高专第一志愿”栏中,此栏中不可填涂体育类专科院校志愿,体育类专科志愿在“高职高专第二志愿”栏填涂。(刘延军古光启)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