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工讨账竟遭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4:2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晚5点半,南京栖霞区某工地发生一起纠纷,8位民工讨要工资未果,反而遭到多人殴打,3位民工被打成重伤。

  据当事人翟善金介绍,5月2日,按照当初协议,他和同是来自湖北武穴的30人到该工地从事工程的内墙粉刷,工程于本月14日完工。按照协定,工程完工后,施工单位应支付民工80%%的工资,30人一共大约5万多块钱,但该工地现场一周姓经理说暂时没钱,要民工过几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天再来。然而,当翟善金等人再次讨工钱时,这位周经理则以工程不合格为由要求返修,翟于是召集工友又进行返修。其后,所谓的“返修”,民工们前前后后进行了四次,但当结账时,工地方面还是再三推托。

  昨天上午,民工们别无它法,只得求助警方,警方赶到后,双方协调的结果为,民工按施工单位的要求返修,下午支付拖欠工资。然而,当翟等人维修完成,下午5点左右,8位工友一起来到工地办公室时,周经理还是说没有钱,民工们情绪激动,双方吵了起来,让翟等人没有想到的是,办公室这时突然冲进一群人,手拿着榔头、锤子、钢筋,看见他们就打,围殴直至警察赶到方才停止。而此时,虞晓保、雷陈杰、邹国兴等三人已被打倒在地,全身是血,人事不省,另外几人,也不同程度地受了轻伤。

  昨晚9点,记者赶到迈皋桥医院,三位重伤者此时已被转入住院部治疗,雷陈杰60多岁的母亲也赶到了医院,她是7月初特意从湖北赶过来看儿子的,看着血迹斑斑的儿子,雷母扶着儿子的床头,一遍遍喊着“儿呀,儿呀”,旁观者无不动容。据悉,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调查此事。(谷岳飞)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