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教师每次相亲有怪癖 邀女子游泳为目测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4:26 东方网

东方网7月24日消息:记者昨日从某婚介公司获悉,竟有男会员以邀请女子游泳为名,来打探对方的身材,甚至还动手动脚,引起对方反感。

今年52岁的曹先生是南京某专科学校的老师,身高1.76米,看上去颇有风度,前年离婚后至今仍单身一人。上月底,他来到位于秦虹小区内的某婚介公司征婚,并在个人资料栏上注明其喜欢游泳,并要求对方有良好的体形和共同的爱好。曹先生月薪有3000元,在建宁路又有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自己的房子,所以很受欢迎。该婚介于7月初帮他介绍了一位44岁的陈姓女士。陈女士是我市某上市股份公司的部门经理,不仅身材高挑,人也长得漂亮,每周定期会去游泳。当天,曹先生便邀请陈女士去游泳。谁知第二天陈女士就打电话到该婚介称,他们之间不合适。曹先生也请婚介帮他重新介绍一位。

接着,该婚介按曹先生的要求,又向他介绍了两位条件、爱好都相当的女士,结果还是不欢而散。为了解真实情况,昨天,该婚介打电话向3位女士了解情况,结果3位女士说出了同样的理由:原来,曹先生第一次见面就邀她们去游泳,在泳池里有意无意地对她们动手动脚,多次触摸她们的胸部和臀部……语言也比较“暧昧”。

该婚介工作人员向曹先生核实情况时,曹先生却称,现在市场上整形、整容方式较多,他邀请对方游泳,主要是想看看对方的身材是否“货真价实”。曹先生说,游泳时偶尔的身体接触在所难免,他并不是故意的。

 
 
 
作者:选稿:祁贺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