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主电缆线落地十多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辰星、实习生陈瑞锐报道:近日,读者何小姐向本报反映,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军休二所院内有一条电缆线落地十多天了,至今找不到所属单位,这根无主电线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

  记者到军休二所生活区看到,一栋住宅楼的二楼上有一段长约六七米、拇指般粗细的电缆线吊挂下来,盘落在绿化带里。家住附近的一位阿婆告诉记者,这段电缆线是十多天前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被风雨刮落的。记者观察发现,整条线路共有三根电缆线,落地的是最细的一根。

  阿婆对记者说,本来是没有这条电缆线的。2002年年底,莫名其妙地来了一个施工队架设了这条电缆,干休所的管理人员也没有对居民说这根线有什么用。在电线掉落之后,居民就向干休所反映了情况,但所里只是想把线重新挂上去,居民们就不答应。现在,这条线就一直挂落在绿化带里。

  记者来到干休所管理办公室了解情况,管理办的喻所长告诉记者,当初是保安放施工队进来的。当时施工队的人自称是电信公司的,架线是为了改善小区的电话通话质量。最近该电缆掉落后,所里曾联系过电信公司和有线电视网,但经两家公司检查之后都确认这不是电信或有线电视的电缆。管理所找不到这条线路的主人,无奈之下只好决定把落下的电缆线先挂上去。梯子都搬过去了,可是周围的居民不让他们挂。

  (报料人何小姐,三等奖100元)(晓航/编制)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