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跳进隧道地铁停运二十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7:13 北京青年报
地铁恢复运营

  本报报道 昨天中午近12点,一名乘坐地铁的乘客突然从地铁站跳进地铁隧道,并在隧道内走动,情况十分危险。事发后,地铁警方立即到达现场。事故造成北京站开往建国门方向的环线地铁被迫停运近20分钟。

  据乘客唐小姐介绍,昨天中午,她乘坐地铁前往朝阳门。11点多钟,她到达地铁建国门站,准备换乘环线地铁。11点53分,环线地铁到站,当她登上地铁时,却发现地铁迟迟没有运行。几分钟后,广播通知该方向的地铁短时间内无法运行,要求乘客下车,并建议乘客换乘其他线路。至于什么原因导致地铁无法运行,广播却没有解释。对于广播未说明停运的原因,许多乘客表现出不满的情绪。唐小姐说,当时有许多乘客在候车区域内等候地铁恢复运行,而且候车的乘客越聚越多。唐小姐说,幸亏昨天是周六,不然的话,地铁内的乘客肯定相当拥挤。她在站台等了10多分钟后仍未见地铁恢复运行,只好返回到路面打了辆出租汽车前往朝

  阳门。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地铁建国门站,环线地铁已经恢复运行。据地铁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停运时,工作人员及时向乘客进行引导,地铁内未出现大量乘客滞留的现象。对于准备乘坐地铁的乘客,工作人员也向购票乘客提醒地铁暂时停运,以防耽搁乘客的时间。不到20分钟,暂停地铁恢复运行。

  记者在现场从一位目击者处了解到,这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大约是在中午11点至12点之间突然跳下站台的,当时把在场正在等车的他吓了一跳。从穿着打扮来看,这名岁数不是很大的男子不太像本地人,应该是从外地来京的。他跳下站台后,值勤的民警马上就展开调查,并开始搜寻他的踪影,但是没有结果。

  昨天晚上十点多,另一位目击者向本报提供消息说刚刚看到一名男子从地铁隧道处走出来,估计可能是中午跳下站台的那名男子。根据目击者视力所及,这名男子身上没有什么明显的伤痕,他从隧道出来之后马上被值勤的民警带走了。

  摄影/本报记者汪震龙

  线索提供廖先生、宁先生

  线索奖励500元(二等奖)

  作者:侯毅君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