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料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33 深圳商报

  范先生反映:

  安全证书迟迟未见

  范先生来电反映,去年12月份,他在宝安区公明镇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报名参加了一个企业安全负责人培训班,并且通过了考试。今年3月合格证书发下来后,他发现证书上写错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了他公司的名称。培训方要他重新交一份材料,范先生很快交了材料,可是几个月过去了,证书也没办到。

  宝安区公明镇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答复:

  正在加紧办理

  宝安区公明镇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的陈小姐回复,这次安全培训的具体事宜由文生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承担,他们负责报名与发放证书。公司名称写错的除了范先生还有其他一些人,培训中心想把所有出错者的材料收齐之后,一齐交到区里办理。昨天她已给培训中心打电话催了,对方说马上就过来拿材料重新办证。

  罗先生反映:

  套牌车违章怎么办?

  罗先生来电反映,几天前交警大队通知他去交罚款,他发现原来是有人冒他的车牌在龙岗路违章,被交警现场抄牌。现在龙岗交警让他交罚款,如不交就不能参加明年的年审,他不知道该怎办?

  市交通警察局答复:

  车主应多小心

  市交通警察局的一位负责人回复,罗先生如果能够证明当天他不在事发现场,就可以证明那辆车是套牌车。这位负责人还提醒市民,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等重要证件,遗失后也要及时挂失。另外,对熟人也要多留个心眼。(颜家梁唐欢欢罗才盛)

  作者:颜家梁唐欢欢罗才盛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