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贝村快成垃圾场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3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甘跃飞实习生罗才盛)家住罗湖区水贝村附近的何先生近日向本报反映,水贝村的“脏、乱、差”现象已让当地居民忍无可忍,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昨日,记者来到水贝村进行了实地观察。

  见记者来访,当地一位居民气愤地对记者说:“水贝村快成垃圾场了。”记者在水贝二路水贝村路段一个不到2米的巷子里看到,在生产资料公司宿舍楼下,露天堆满了大包大包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捡来的垃圾,一楼仓库的窗户上和楼外水管上,凌乱地挂着换洗下来的衣服,水表的夹缝里塞满了鞋子。

  在水贝村北侧靠洪湖公园方向,有不少的化工用品和粮油批发商店。这里污水横流,工业垃圾和生活垃圾散落四处。一个个粘满污垢的油桶堆在靠近绿化带的空地上,用完的化工用品空瓶堆成小山似的。绿化带的铁护栏上,也挂满了花花绿绿的衣服,活像五色旗。

  何先生告诉记者,水贝村出现“脏、乱、差”的现象已经有两三年了。在这里租住的都是一些外来人员,有些以捡垃圾为业,就地租一些简易房充当回收垃圾的仓库。

  记者看到巷子角落处以及人行道的树阴下,横七竖八地躺着一些衣裳不整的人,旁若无人地酣睡。

  水贝村靠文锦路北区的一条小巷子里,挤满了各色小摊贩,使得本来就显狭窄的巷子更为拥挤。(报料人何先生获得报料奖100元)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甘跃飞实习生罗才盛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