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线救下坠楼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01 沈阳今报

  记者陈一晗实习生阎哲今报讯9岁女孩小玲(化名)被母亲锁在家中,孩子情急之下奔向阳台欲喊住正要离去的母亲,却不慎从4楼阳台坠下,幸好一根电线救了她。

  昨天早上7点多,小玲起床后见妈妈正要出门,便嚷着要跟妈妈一起去。但妈妈不同意,“妈妈要出去赚钱,不要闹,乖。”然而,小玲还是不答应。这让妈妈感到很无奈,她只好趁小玲不注意的时候跑出房间,然后把门反锁上。小玲非常生气,准备到阳台上用哭闹的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方式引起妈妈注意。不料,因为她跑得太快,没能收住脚步,一下子从楼上栽了下去。就在小玲快要掉到地上的时候,一根电线减缓了她下坠的速度,落在电线上的小玲被弹了一下后摔在了地上。

  邻居迅速叫来120急救车将小玲送到医院。经诊断,小玲第7、8胸椎出现楔形裂,右胸有少量气胸。医生介绍说:“这只是轻伤。如果没有那根电线,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沈阳五中解老师认为,父母不该把这么小的孩子留在家里。孩子不会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行为,自己待在家中有可能出现危险。这种反锁房门的粗暴方式是不可取的。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