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司机等信号灯等着等着睡着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09 济南时报

  一司机等信号灯等着等着睡着了

  时报7月24日讯(记者孙华)今天下午3点40分左右,一男子驾驶一辆桑塔纳轿车在经七纬一路口等红灯时竟然睡着了,导致该路口交通受阻,很多车辆只好改道行驶。6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才将该男子叫醒。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市民罗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正驾车跟在那辆车后,看到前方绿灯亮了,那辆桑塔纳却依然不动。罗女士使劲儿按喇叭,对方仍稳如泰山。罗女士说,当时她以为那辆桑塔纳坏在路上了,就猛打方向将车拐到另一车道上。这时罗女士才看到,桑塔纳轿车里的司机头倚在车门上,正闭着眼睛睡觉。

  桑塔纳后边跟了几十辆车,都不得不改道行驶。看到这种情况,罗女士赶忙拨打122报警。下午3点46分交警赶到该路口,那名司机仍呼呼大睡。交警打开车门叫醒司机,让其将车开到路边接受处理。路口交通遂恢复正常。

  在此,有关人士提醒司机,天气炎热,开车容易犯困导致危险。为此,驾驶员切勿疲劳驾驶,出行时最好在车内洒点风油精、花露水等消暑用品。另外,打开车内的收音机或播放盒带、CD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也有益于防困提神。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