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修一月多房顶突掉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09 济南时报

  装修一月多房顶突掉落

  时报7月24日讯(记者高鲁建 实习生李亚男)刚刚装修一个多月的房顶竟突然掉了。然而,负责此项目的装修公司却认为,这是客户选材不当所致。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白马山综合市场46号的这家小店。一进店门,记者就看到屋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内东侧有一块PVC板从房顶垂下来,板子北边还连在墙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屋顶上的房梁和苇箔。地面上满是灰尘,柜台前摆放着几个长凳,高女士说长凳是固定PVC板用的,为的是防止漏洞继续扩大。

  高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店是6月11日装修的。当时一共花了400多元钱,装修公司表示他们的材料用两年没问题。可昨天下午6点多,她刚刚送走一位顾客,突然刚装修一个多月的吊顶就脱落了。

  而装修公司对此的解释是,事故是由高女士选材不当造成的。高女士表示,她选用的材料都是从这家装修公司购买的,如果说选材不当,那么该公司也该承担责任。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