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压锅里藏巨款下车一急忘拿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09 济南时报

  高压锅里藏巨款下车一急忘拿了

  时报7月24日讯(记者 黄智义通讯员王小霞鲁明)下了火车到亲戚家后,一旅客突然想起自己的高压锅忘拿了,差点当场昏过去:原来高压锅里藏着2万多元!

  22日上午9点,这名女旅客急急忙忙地来到济南火车站,向济南车站公安派出所的民警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王民求助称,她21日乘坐1449次列车在济南下车,把一个高压锅给忘在火车上了,而高压锅里藏有2000元现金和一张有2万元存款但未设密码的银行卡!

  王民与徐州铁路公安处乘警队联系,在徐州乘警队的帮助下,才联系上了1449次列车的乘警,向其讲明了情况。

  昨天,1449次列车自徐州开回济南,那位焦急万分的女旅客拿到了自己的高压锅,而藏在锅里的所有东西都未曾丢失。

  据悉,经常有旅客把贵重物品或钱财藏于某些不起眼的容器里,导致下火车时丢钱丢物的事时有发生。

  该所民警在此提醒旅客,贵重物品或钱财一定要妥善存放,千万不要想当然地乱藏。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