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司机逼得乘客跳车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09 济南时报

  恶司机逼得乘客跳车窗

  时报7月24日讯(通讯员济西记者邵显亭)在济南打工的宋先生因父亲病故,今天一早在火车东站坐汽车回家办丧事。没想到上车后,他交了钱却被告知不能到达目的地,还被司机殴打一顿。无奈之下,宋先生只好从客车窗口跳了下来。在京福高速济南西收费站值班的副班长李征泉见到了这一幕。当时是上午8点20分左右,一辆挂着鲁A40870牌号、从济南发往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菏泽的客车在高速路入口处领卡,突然车内一男乘客从车窗里跳了下来,冲着收费站值班人员大喊“救命”,还没等值班人员反应过来,领到卡的司机就猛踩油门开车跑了。

  李征泉询问跳车男子,得知他叫宋宪忠,菏泽曹县人,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在济南打工。昨天家里人打来电话,说父亲病故了,让他赶紧回家。今天一大早,夫妻俩带着孩子赶到火车东站,打算坐汽车回家。上车时宋先生问司机是否到菏泽成武,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宋先生便交了90元的车票钱,口袋里只剩下5元钱。谁知车开后,司机突然告诉宋先生说不到成武,只到梁山,如果想到成武每人还要再交24元。因为梁山离成武还有50公里的路,宋先生便想下车。司机这时候火了,破口大骂,并威胁他不能下车。宋先生急了,要拔车钥匙,司机便用脚踹他。司机怕宋先生下车报警,改变了行驶路线,本来该走220国道,结果到了大杨庄京福路口便上了高速路。在高速路上趁司机领卡时,宋先生立即跳下了车。

  宋先生给收费站值班人员看了他被打肿的胳膊,副站长李征泉及时把他的遭遇告诉了联运站调度室。调度室一位姓刘的工作人员随后和客车司机通了电话,让其把宋先生的妻子和孩子送到菏泽汽车站,回来后接受严肃处理。

  李征泉又拿出100元钱,拦了一辆去菏泽的客车将宋先生送走,这时已接近中午11点。下午3点左右,宋先生从菏泽打来电话,说已经和妻子、孩子会合了。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