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醉了酒以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09 济南时报

  喝醉了酒以后……

  时报7月24日讯(记者赵言民)“不好了,我的车在舜玉北区被人给抢了。”今天凌晨4点50分左右,济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突然接到出租车司机董先生的报警。

  接到出警指令后,市公安局市中巡警三中队民警张继利、吴睿杰立即赶往现场。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找到报警人董先生后,他们先赶到出事地点,发现出租车已经没了。考虑到这辆车不会这么快出市区,民警立即通知了另一辆巡逻车注意检查沿路车辆。随后,民警带着报警人沿舜玉北区、阳光舜城等地方开始查找出租车。

  6点左右,当民警开车行驶到舜玉路派出所附近时,报警人说前面的那辆出租车是自己的。

  民警立即采取措施,让出租车停到路边接受检查。经过报警人辨认,车内其中一人为刚才参与“抢车”的男子。随后,车内的三人被带到舜玉路派出所。

  原来,凌晨4点多,出租车司机董先生在舜耕山庄拉了三名喝得醉醺醺的男子。他们说是去舜玉北区。到了目的地,双方因车费发生纠纷。这三名男子要拉车门打董先生。

  因害怕出事,董先生加速将车开了出去。不料前面有路桩无法通过,后面三名男子又追了过来。因担心人身安全,董先生弃车而逃,随后报警。

  事后,参与“抢车”的一男子向巡警交代,当时他们并没有“抢车”的意思,只是因纠纷气愤不过,想教训一下出租车司机,没想到司机竟然弃车跑了。可能是因酒喝多了,他们一时头脑发热,竟然把车开出去兜了一圈。

  意识到问题后,他马上回单位,叫了两位同伴想到派出所将“问题”说清楚,恰巧在派出所门口就遇到了董先生和正急着找他们的巡警。

  目前,此案已移交公交四所进一步处理。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