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席琳”培训哪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09 济南时报

  开课一周就关门

  “席琳”培训哪去了

  时报7月24日讯(记者涵峰)一家电脑培训班在没有提前预告的情况下突然关门了,许多学员不知该如何继续学习。这难道是一个骗局?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读者孙先生今天向本报反映,7月初,他交了80元报名费在花园路上的席琳电脑培训中心上课,学习电脑基本操作。席琳电脑培训中心是租用一家酒店一楼的大厅,一天内有好多期培训,仅仅孙先生的同学就有20多人,他们每天要学习一个半小时,学习期限是半个月。没想到,一星期后,该培训中心突然关门了,打出“酒店装修,暂停上课”的牌子。

  孙先生说,很多交了钱的学员都担心是否被培训中心骗钱,于是打算等等看,结果直到今天,该培训中心始终不见负责人来,也无人给他们合理的解释。

  记者随后拨打该培训中心办公电话,结果无法接通。记者从114查号台也没有找到席琳电脑培训中心的登记号码。记者希望该培训中心负责人见报后能尽快跟记者联系,尽快给众多学员一个满意的答复。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