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回驾驶证污言骂警察依法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28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崔平通讯员张扬)违反交通法规,应该正确对待交警的执法,如果恶语相向,只能落个被查处的苦果。7月24日,司机曾某就因涉嫌妨碍交警执行公务,被沈阳警方刑事拘留。

  当日上午7时40分许,曾某驾驶一辆白色微型面包车,闯红灯强行通过和平区南五马路振兴街交通岗时,被执勤的交警拦停。交警向司机曾某敬礼后,请其出示驾驶证。就在交警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指出其驾车闯红灯已构成违法时,曾某不仅拒不承认,反而突然从执勤交警手中抢回驾驶证,并用恶狠的语言威胁执勤交警。

  由于曾某坚持拒不出示驾驶证件,交警根据国家《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通知清障车到现场。此时,曾某继续用不堪入耳的语言辱骂威胁交警。由于现场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为避免不良影响,执勤交警拨打110报警。和平区新兴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并展开调查,随后依法将曾某传唤到派出所。

  鉴于曾某的行为已涉嫌妨碍交警执行公务,公安机关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记者电话:13309810090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