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版纳一金店发生恶性凶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5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值班员被人割脖身亡 价值10万元的金器失踪

  昨日凌晨,位于景洪市景洪西路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医药有限公司左侧的金利来金店发生一起疑为抢劫而致的凶杀案。头天晚上负责在店内值班的一位姓杨的值班员被人割断脖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子死在店内的柜台前,金店内室摆放的3个保险柜有1个被撬开,里面放置的大约价值10余万元的黄金和铂金制品失踪。

  现场:围观群众阻断交通

  笔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只见距离西双版纳州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大门约20米的事发现场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在金店门前方圆10米的周围,警方围起了警戒线,西双版纳州公安局刑侦支队及景洪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数十名警员以及主要领导都在现场进行勘查。在柜台里面的内室里摆放的3个保险柜,有一个已被撬开,里面的东西已经被掏空。据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介绍,被撬的保险柜里一共放有价值10余万元的黄金和铂金制品,已全部失踪。

  目击者:死者脖子被割断

  在金店隔壁经营电动车的王老板说,他是早8时许到店里的,平时隔壁金店一般是8时30分开门。昨早,金店一名女职员先来开门上班,那位女职员开门进去后,只听到一声尖叫,随即听到了女职员的哭声,他就过去看,只见金店里值班的老杨躺在柜台前的血泊中,身上还盖着一块带血的床单,有人进来将盖着死者全身的床单揭开一看,只见死者老杨几乎整个脖子都被割断,如果不看他手上明显的标记,根本就无法看出死者是谁。一个自称是金店职员的中年男子说:“太残忍了!”接着就哽咽得说不下去了。

  知情者:死者平时没仇家

  据一位姓张的知情者介绍说,这个金店是西双版纳州经贸委所管辖的民族贸易公司所开,平时大概有四五名职工上班,死者老杨是墨江人,是一名下岗职工。他有一个上海籍的妻子,还有两个正上学的女儿,一家人就住在景洪市区的纳昆康小区。事发前他每天白天都在纳昆康小区口摆摊修自行车,晚上就到金利来金店来值夜班,平时为人厚道,也没有什么仇人。这位知情人说,他与死者老杨是邻居,今天早上老杨的妻子看老杨一直没回家,还觉得奇怪,当她知道丈夫的噩耗时,还未哭出声就一下子瘫了,昏死过去,两个女儿随即哭作一团。

  截至笔者发稿时,有关金店金银及玉器丢失的具体数目及价值正在清点之中,现场的勘察也在进行之中。据警方透露:这是西双版纳有史以来的第一起疑为抢劫的恶性残杀案件。案件正在警方调查中。

  戴振华 孙熙稳(春城晚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