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个双休日顾客疯狂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6:00 深圳晚报

  随机访问显示:三大商圈各有特色消费者购物热情似火

  首个双休日顾客疯狂抢购

  华强商圈:人气旺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华强北茂业百货,深深体会到消费者激情如火的购物热情。

  还没进茂业百货,记者就远远看到门口围拥了近百人。原来今天是化妆品展卖促销,在门口咨询商品信息和看促销表演的顾客穿梭如流。记者在茂业百货正门测算发现,从15:35到15:40,进入商场的有370多人;与此同时约有100人提着大包小包满意而归。记者向门口的保安了解到,在购物节的影响下,现在人流量比以前要明显地增加,商场里面甚至一度出现拥挤的现象。随后,记者在商场里面逛了一圈,看到手表8折、凉鞋5~7折、珠宝5~7折,服装4~7折……几乎所有的商品都在打折,有的女装甚至打到了3折,如此惊爆的让利优惠,引得众多的女顾客疯狂抢购。

  有位姓张的女士喜形于色的和记者聊起来:“说实话,我不是经常出来购物的。但购物节刚开幕,我也忍不住诱惑,趁着双休,带着孩子,头一次买了200多元的衣物和用品。”

  东门商圈:实惠多

  昨天下午,记者在东门太阳百货的东北入口处做了一番简单的测算。在记者掐表的5分钟内,有350多人成群结伴地进入商场购物,同时也有100多人拎着满满的购物袋尽兴而归。据门口的保安介绍,当日,购物节带来的旺盛人气可以说是立竿见影,人流量明显增长,是平时的两倍以上。

  随着涌动的人潮,记者看到大部分的顾客集中在了二楼的时尚女装专柜和精美饰品柜台。这一层的人气极旺。两个结伴而来的年轻女士很兴奋地告诉记者,很多名牌女装的折扣很诱人,低到了2~5折,她们趁着这个打折的时机买了好几件心仪已久的衣服,两人共花了大概一千元左右,觉得物超所值。

  记者又见到3个身材高大的外国人兴致勃勃地在选购运动服装。从与他们的对话中了解到,他们在深圳有固定的职业。购物节的实惠和折扣也让他们流连忘返。

  南山商圈:服务好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华侨城商业区。虽然天气很热,可这里的热闹景象让人兴奋。

  在沃尔玛超市和铜锣湾百货前就购物节的有关问题随机采访了部分市民。提起去年的购物节许多市民仍然记忆犹新,他们中大多都对去年的购物节比较满意,表示自己还是从中得到了很多的实惠。

  在华侨城铜锣湾,川流不息的顾客让入口处的自动扶梯总是显得满满当当的,5分钟不到记者就看到有近200位顾客走近了商场。

  记者从这些消费者口中得知:由于南山社区内配套服务都还不错,他们购物一般都还是集中在南山区商区。因此,他们希望此次购物节能够深入南山,最好南山的大小商家都能加入进来,方方面面的产品都能涉及到,同时在南山多举办一些相关的系列活动,并在商品品质和服务上也能有所提升,真正做到价廉物美。

  作者:金柱实习生裘利孙李文高尚奎刘珂赵天斌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