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驾车撞死人后逃逸 四川江油市一副局长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7月20日发生在江油市城区的江油市经济贸易局副局长马凡酒后驾车撞死人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已成功侦破,主要当事人马凡已被江油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7月20日,马凡因公到二郎庙镇一单位出差,中午在该单位盛情邀请下用餐并饮酒。下午2时许,回到江油市政府的马凡准备出门时,遇到本局一工作人员,应马凡要求,该工作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人员将车牌号为川F32258的“起亚”小轿车钥匙交给马凡,马凡驾车独自离开江油市政府机关大院。

  当马凡驾车行至中坝镇中坝剧场三岔路口北端处,与一出租车会车时发生轻微挂擦。当时,马凡未停车,继续行驶。

  当马凡驾车前行至“孔亮火锅”门前时,与骑自行车的龚小洪发生碰撞,致龚小洪倒地。事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医生证实龚小洪已经死亡。

  马凡仍继续行驶,将“起亚”轿车开回经贸局院内,并将车钥匙交该局驾驶员保管,随后离开经贸局回到家中。

  江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于下午4时许在其家中找到马凡本人,首先将其带至市人民医院抽取血样,经血样送检,马凡血液酒精浓度为151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状态。然后,马凡被警方传唤至江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7月21日上午,经江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调查确认,这是一起严重的重大交通事故。根据有关规定,马凡已涉嫌交通肇事犯罪。当日,马凡被江油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江油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案件有关情况。(俞权)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