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区区酒钱引发伤害 民警抓获4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8:38 汉网

  昨日,发生在东西湖区慈惠农场沙嘴村的“7·10”涉枪案告破,4个枪案嫌犯全部落网。

  6月21日晚8时许,桥口区肖家地村开个体出租货车的胡刚之父胡某到古田三路附近夜市摊点消夜,其间,胡某到在此摆啤酒摊的东西湖区祁家山女青年刘某的摊点买啤酒,双方为啤酒价格发生口角,继而厮打,胡父被刘某的帮工艾某打伤。胡刚得知此情况后,邀人持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砍刀将艾某手脚砍残,艾某花去2万多元钱治伤。

  刘某男友朱某多次找胡刚等人索要医药费未果,于是以租车为名将胡父诱至桥口区一处偏僻的工业园附近。朱某持刀将胡父的手脚砍伤。至此,双方矛盾进一步激化。

  7月10日下午,胡刚等人头套裤袜,携带数把砍刀和2把猎枪开车至东西湖区慈惠农场沙嘴村,寻找在此打工开车的朱某进行报复。朱某发现胡刚等人后,转身朝沙嘴村内逃去,胡刚等人紧追不舍,并用猎枪开枪将朱某背部击伤后潜逃。朱某受伤生命垂危,幸亏抢救及时才保住性命。

  东西湖区警方迅速成立“7·10”涉枪案专案组进行布控追捕,经过十余日调查走访,获悉胡刚等人在洪山区东湖桥梁村附近出现。专案组民警遂在附近布控,经过连续3昼夜守候,终于将胡刚等4名涉案歹徒在一出租屋内全部抓获归案。(记者蔡梨生通讯员丁其刚)(来源:武汉晨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