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本经理涉嫌迷奸中国女员工续:日籍经理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梁永建 实习生潘晓凌) 本报昨日报道了深圳宝安一日资企业女工王娟(化名)自称遭到本厂日籍经理田山雅成“强奸未遂”后,昨日,该女工的律师向众多媒体提供据称为57岁的“田山雅成”的图片。而小林塑胶厂有关负责人则表示,不清楚目前田山雅成在哪里。对于案件情况,深圳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市刑侦支队正在调查此案,目前暂未定性,不知道案件背后是否另有隐情。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昨日中午,王娟的律师许敏向深圳各大媒体记者提供了一张图片,许敏表示,该图片由工厂内部人员提供,是田山雅成在一间包间活动的照片。

  许敏在面对媒体时还说,昨天上午他坐车时,感到前面突然有照相机闪光灯一闪,他认为可能有人在暗中调查和跟踪他。中午他和记者谈话后,有两个可疑男子不停地打量他并打电话。下午,为防止意外,他把王娟安置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了小林塑胶厂,并拨打了工厂有关负责人的电话。对方表示说,目前事情没有任何进展,工厂在等警方的消息。工厂不知道目前田山雅成在哪里,目前也不方便发表厂方对此事的态度和看法。

  在员工宿舍,有女员工表示听说了此事,但是具体情况不清楚,不知道背后是否另有隐情。而多数员工则采取了回避的态度,表示不知道此事。

  对于报案者王娟,众媒体记者对其表现和态度表示了一定的疑惑。昨日一天,她一直没有出现在记者的视野,也未对媒体报道。给记者及时提供厂方有关负责人手机的神秘报料者,也没有再和记者联系。

  深圳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案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目前深圳市刑侦支队正在调查此案,但是目前该案暂未定性,未能判定背后是否另有隐情,此外也不便对外透露细节。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