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口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0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安眠药

  一日,小明的爸爸睡得正香,小明拿着安眠药跑过来对爸爸说:“爸爸,爸爸,快起来吃安眠药呀。”

  编辑部的故事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编辑一日收到一电子邮件,打开之后却发现是一堆乱码,于是他尽其所能用遍各种中文平台软件去读这个邮件,仍然无济于事,诧异之际,忽然意识到有可能对方在用UNIX上的电子邮件发送中文时忘记了将其编码(ENCODE),于是便热情洋溢地给对方回了一个电子邮件以说明个中缘由。

  谁知,第二天编辑又收到同一个发信人的更长但仍是一堆乱码的邮件,只好耐着性子,更详细地将原因、方法和步骤回复给对方,如此五次三番,正当编辑无可奈何又厌倦之际,一天来了个电话,问他:“你发来的E-mail怎么都是乱码啊?”

  答试卷

  小强说:“老师,为什么我们天天都要做试卷?”老师说:“因为我们的人生嘛,就如一张试卷。”

  小强说:“一张试卷?那为什么我们总有做不完的试卷呢?”老师说:“这不是普通的试卷,这张试卷需要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去做答。我们活着,所以我们就要不断地做各种试卷。”小强说:“原来我们活着就是为了答试卷。”

  合理交换

  弗兰克得了一种奇怪而又严重的病,被送入医院。

  医生检查后对他说:“看来你的病将极大地丰富医学科学。”

  弗兰克大喜:“太好了,这样我就不必向医学界付医疗费了。”

  你喜欢的话

  大康到阿洲家拜访,凑巧阿洲不在,他的太太正好在刺绣。大康看了以后道:你的刺绣真漂亮!

  阿洲的太太说:过奖了,假如你喜欢的话,我也为你绣一个。

  大康回家之后,把这件事告诉太太,并称赞阿洲的太太回答得十分得体。过了几天,

  阿洲来拜访大康,刚好他也不在家,他的太太抱着孩子在玩。

  阿洲道:您的孩子真漂亮,圆圆胖胖的好可爱!

  大康的老婆得意地说:您过奖了!假如你喜欢的话,我也为你生一个。

  致命手段

  艾米正在看全球人口死亡统计表,对邻座的男同学说:“知道吗?我呼出一口气,世界就有一个人死掉!”

  “是吗?”男同学回答:“你难道不刷牙吗?”

  段子:

  作者:开口笑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