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婆被占还要赔偿照顾费 男子一怒砍死奸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0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深夜,眼看妻子与别人同床共枕,自己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赔偿对方几千元“照顾妻子费”,今年50岁的宁乡男子刘德华再也无法忍受夺妻之恨,拿了菜刀冲进房间,对准奸夫就是一顿乱砍,床上的男人当场被乱刀砍死!这是7月12日发生长沙市宁乡县老粮仓镇郑佳村的一幕。昨日,宁乡县老粮仓镇的刘德华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宁乡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死者郑楚香,52岁,宁乡县老粮仓镇郑佳村先锋组人,外号“楚留香”,与刘德华家相距不足一里路,离异后他一直独身,因郑楚香平时能说会道,人长得高大,打架敢拼命,有一身“功夫”,加上喜欢到处留情,得绰号“楚留香”。而刘德华却生性胆小,说话口吃。

  郑楚香一直对刘德华38岁的美貌妻子姜某垂涎欲滴,但一直没有机会下手。2001年,机会终于来了。郑楚香借口帮助刘德华解决债务纠纷,趁机接近。尽管郑楚香能说会道,但仍然未能解决刘德华的债务纠纷,而刘德华债台高筑,家里经济陷入困境,刘德华只好外出打工挣钱,家里则交给了“兄弟”郑楚香掌管。很快,郑楚香与姜某勾搭成奸。最初,他还遮遮掩掩,到后来,郑干脆与姜同睡一床。对郑楚香的行为刘德华非常愤怒,可胆小怕事的刘德华却毫无办法,只好外出到宁乡县城打工,希望打工挣点钱再接妻子出来。

  今年7月12日,正在外面打工的刘德华接到郑托人带话给他的口信,要他马上回家,将他们之间的事情搞清楚。刘德华匆匆赶回家中,郑楚香见刘德华回家后,便喊了刘的妹妹做见证人,商议解决事情。郑提出这几年为刘奔波,掌管家庭,照顾他妻子,要么刘德华赔偿2万元,他答应不再与姜某往来,要么姜某名义上仍然是刘的妻子,实际上则归郑,刘不能横加干涉。面对郑提出的无理要求,刘德华肺都气炸了,可又没有办法,经苦苦哀求,郑答应将“赔偿”减少至4000元,但必须在7月12日晚12点之前先交清2000元,否则就要刘的老婆。

  2000元到哪里去找呢?刘德华绞尽脑汁也没有找到,眼看晚上12时的时限就要到了,刘德华心急如焚。此时,郑楚香露出了一脸凶相,死皮赖脸将姜某拖到正房,喝令刘德华将小孩带到隔壁,门都没来得及关,郑楚香就迫不及待的与姜某发生了关系。这勾起了刘德华新仇旧恨,刘从厨房拿了一把菜刀,悄悄摸进卧室,将郑楚香砍死。随后,刘德华向附近的派出所投案自首。张在欢周兼明钟晓利(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