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州黑婚介调查:包二奶一月1万不还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39 东方网
  昨日(24日),记者对兰州市的部分黑婚介再度进行了暗访,发现在兰州市包养一个“二奶”竟是如此容易:只要你有钱,照着广告上的号码拨打一个电话,既不用报你的姓名和身份,也不用询问价格,“二奶”会马上来找你。

  昨日,与记者见面的两名女子开出天价:一月1万元,不还价。

  “二奶”之现场一

  电话一叫二奶就到

  连日来,本报在揭露黑婚介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时,曾个别提到过关于黑婚介介绍“二奶”的情况。但让记者想不到的是,昨日记者在暗访中发现,目前在兰州市包养一个“二奶”竟是如此容易:只要你有钱,打一个电话即可。

  扮富商老记再出山

  为了进一步揭开兰州市区黑婚介内幕,本报记者昨日再次装扮成一名有钱的商人,对市区内数家黑婚介进行暗访。

  昨日上午10时,记者通过市内某媒体一则广告上的电话号码,与一家名叫“情感交流”的婚介公司取得联系。在记者刚要讲述自己的情况时,电话那端的一名男子非常爽快地说:“你不用说了,我们不需要知道你的情况,也不会询问关于你的职业和身份,你只要说明你需要什么服务即可。”
二奶正在向记者介绍价钱

二奶走进咖啡馆

  打保票“二奶”马上到

  随后,记者谎称妻子在外地工作,所以想在兰州包养一个“二奶”,要求对方漂亮、学历高,有时也要收拾房子和做饭。

  该男子听完记者的要求后,当即表示可以为记者找一个,并答应会在一天之内和记者联系。

  “二奶”之现场二

  给钱两个“二奶”随你挑

  与第一家婚介所联系完后,记者又与另一家名叫“聊天交友”的婚介所取得联系。不曾想这家婚介所比“情感交流”更加爽快,对方甚至都没有说价钱,马上就给了记者一个电话号码,让记者与“二奶”直接联系。

  记者与该女子通了电话,“二奶”称她不仅年轻美貌,而且特别善解人意,保管让记者满意,她称自己下午6时以后会和记者联系。

  埋伏老记观察“二奶”

  还不到下午6时,“聊天交友”的这名女子打通了记者的电话,并询问记者确切的地址。当记者说在城关区天水路十字附近时,对方和记者约好在定西路附近的一家咖啡馆见面。

  为了确认对方的真实身份,记者提前几分钟便赶到了那家咖啡馆附近,躲在暗处观察动静。不料,让记者感到吃惊的是,两名穿着暴露的女子已坐在咖啡馆门口等候,并不断左顾右盼。

  见面两女子笑脸相迎

  此时,记者慢腾腾地走上前去,两女子大大咧咧地迎了上来,让记者感到很紧张。“进去坐吧!我们都等了你好半天了,你怎么这么慢!”其中一名女子边笑边说。

  坐下后,记者这才开始仔细地观察眼前的这两位女子。两人年纪都不大,看上去还比较文静,但她们的穿着却让记者感到十分不好意思:低胸吊带,高跟鞋,再加上红色的长发。

  谈判女子开价一万元

  “你们俩谁来服务啊?”憋了半天,记者终于挤出了一句话,“我们俩都可以,你随便挑,要哪个都行!”红发女子爽快地回答。“那价格呢?”“你说是上床吗?每次200元!”

  “不不,我说的是我想包几个月。”记者立即补充道。红发女子停顿了一下说:“其实,我们都不是很愿意做‘二奶’,原因是我们现在的生意很好。如果你真的想包,价格可能要贵些。”

  随后,她又说道:“你最少每个月要给我4000元现金,不包括我们的吃、穿、住,估计一个月下来近10000元。其实你包‘二奶’一点都不划算,你需要的时候只要打电话我们就会马上赶到,何必非要包呢?”

  揭秘“二奶”原是搞“副业”

  听到对方报出如此天价,记者连忙开始讨价还价,不料对方一口回绝:“我们这样年龄的女子都是这个价,要不你就包一个大姐,肯定便宜。”

  之后,记者询问了她的身份。红发女子说:“我刚从学校毕业,学医的,23岁,兰州本地人,目前在一家医药公司搞推销。”“既然你有工作,为什么要出来干这行呢?”“为了钱啊!趁年轻,赚上一大笔钱,然后自己开个公司,找个老公。”“那你不用工作吗?”记者继续追问,“我们现在的公司管得不是很严,每天早晨去签到,就可以出来干活。”

  分手你给我报销车费

  记者一看内幕了解的差不多了,随即便以她俩都不适合自己为由准备离开。不料,红发女子一改刚才的热情,冷冷地说道:“既然这样,你就把我们的车费报了吧!”无奈,记者只好掏出20元钱递给了对方。

  事件之男子受骗

  倒霉!“二奶”把我洗了

  就在记者刚刚暗访完市内一些黑婚介存在介绍“二奶”的情况后,一位外地来兰的贾先生向记者报料,称他在东部附近做生意。两年前,他的妻儿都在老家,他一个人在兰州过得很无聊,随即通过一家婚认识介绍了一个女子,并与对方开始同居。一开始两个人过得还挺愉快,不料两个星期后,他从商铺回家后发现房子里面的电器、家具以及2000多元现金全不见了,他包养的“二奶”也突然消失。当时,他快气疯了,当他找到那家婚介所时,却发现早就人去楼空,此时他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但因为他生意做得比较大,而且又害怕丢面子,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向警方报案。

  作者:选稿:祁贺

  (来源:西部商报)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