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拒徇私 征稽所长遭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42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报道 “我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就遭到了他的毒打……”辽宁省交通征稽局沈阳征稽处铁西所的程英鹏所长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因为秉公办事遭到他人的毒打。目前,和平警方已经介入此案,案件还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程所长的时候,他的眼睛已经缝完针正在公安医院做鉴定。程所长回忆说:“大约在10天以前,一个不太熟悉的邻居找到了我。当时这位邻居称,他朋友的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两台14吨的货车要交养路费,老程你给照顾照顾,就按12吨的货车交钱吧。”

  据程所长介绍,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这种情况是绝对不允许的,程所长当时就拒绝了这位邻居。可在昨天晚上,程所长在楼下给自行车打气的时候,没想到竟然遭到这位邻居的毒打。

  “我下楼的时候看到了他。他喊我几声,我告诉他‘我修车呢!一会儿再说吧。’我背对着他给自行车打气,我当时觉得脑后有动静,没等明白咋回事后脑勺就挨了拳头,我当时就倒在了地上。他看到我倒地后,继续对我拳打脚踢,这时我的眼睛有些模糊,我一摸全是血。后来,很多邻居跑过来拉开了他,我在邻居的护送下去了医大二院。”昨日上午,程所长来到和平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报了案。

  记者在医大二院开具的病历上看到,程所长在事发一个小时后去医院进行眼部治疗。在公安医院开具的病历上写着:“拳脚击伤,右眼流血。”据程所长的亲属介绍,程所长的眼睛当时在医大二院缝了8针。

  记者随后采访了胜利派出所的一位民警,这位民警告诉记者:“目前,这个治安案件还在调查中,由于当事人在事发当时没有向警方报案,所以案件正处在调查取证阶段。”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