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们期待那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42 辽沈晚报

  带着热情而忠实的读者给我们的一次次感动、一次次支持,我们来了……

  带着对《辽沈晚报》一直以来的热爱,对全体辽沈人的热望,对全新《辽沈晚报》的热盼,他们也来了……

  昨日的这个周末,在中街,在太原街,在北行,因为本报盛大的改版启动仪式的举行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而不同,在那里,数百名辽沈人与无数读者共赴一个美好的约定!

  从上午10时到11时30分,包括辽沈晚报副总编、名编辑、名记者们在内的上百名辽沈人与现场读者共同度过了难忘的90分钟。

  90分钟里,勇“的姐”白玉、小鞋匠、非常明星陈烈、王建和阿改等本报曾经报道过的新闻人物用他们各具特色的表演给现场的市民送去了笑声,数以万计的热心读者给本报留下了或热烈、或中肯、或殷切的嘉许与期盼,本报编辑、记者也与读者进行了现场交流。90分钟太短,有太多的话没有说完;90分钟太长,全新面貌的《辽沈晚报》还要等很多个90分钟才能与读者见面。

  中街

  这里星光灿烂

  明星登场:擅长评书的小鞋匠 “非常明星”辛凯

  “星儿”们个个亮出了绝活儿

  昨天,来到《辽沈晚报》改版宣传活动中街分会场的新闻人物一亮相,便引起围观读者们的惊呼。“看,那是向单田芳学习说评书的小鞋匠。”“快看那个帅哥,是经《辽沈晚报》选秀到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表演的辛凯,本人比在电视上还帅气。”这些新闻人物都是由《辽沈晚报》率先发现并独家报道,从而在辽沈大地上家喻户晓。这次他们来到《辽沈晚报》改版宣传活动现场,一个个使出了看家本领尽情表演,观众们的掌声、笑声不绝于耳。

  这里现场采访

  名编名记当场接待市民投诉

  许多读者对《辽沈晚报》的名编辑、名记者们的大名耳熟能详,但是却从未见到过他们的庐山真面目。借《辽沈晚报》改版宣传之机,这些名编、名记们也有机会与市民面对面交流。几位名编、名记亮相后立即在现场受理市民投诉,进行采访。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名编、名记们手持改版的样报和宣传单走上街头,当起了“报童”。在1个多小时的“报童”生涯里,他们亲身体验着读者对《辽沈晚报》的支持与厚爱,也感受着作为辽沈人的荣誉和责任。

  太原街

  这里星光灿烂

  明星登场:《非常6+1》明星陈烈

  勇“的姐”、白玉热线主持人白玉

  “非常明星”抚顺赶来助兴

  曾经入选过央视热播节目《非常6+1》的“非常明星”、抚顺小伙陈烈也是《辽沈晚报》的忠实读者,这次听说《辽沈晚报》要改版了,陈烈可乐了,“算我一个!我一定要去沈阳给《辽沈晚报》的改版启动仪式加油助兴!”于是,昨日一大早,陈烈早早就从抚顺坐火车来到了沈阳,刚到9点,陈烈就到达了本报设在太原街的改版启动仪式现场,静静地站在一旁,准备着他的节目。

  这位“非常明星”果然有两下子!一出场,一个简单的笑话,就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叫好声。而随后,当陈烈分别模仿马三立、杨少华、单田芳等几位表演艺术家的声音,用他们的特色方言惟妙惟肖地说出“祝《辽沈晚报》改版成功”几句话时,更是引出了现场所有人一阵热烈的掌声和一句句“太像了”的赞赏。

  勇“的姐”白玉现场谢本报

  “我这辈子长这么大,第一次见的记者就是《辽沈晚报》的记者,是《辽沈晚报》报道了我的事迹,也使全社会的司机都懂得了遇到邪恶行为要勇于反抗的道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辽沈晚报》!”

  昨日上午,白玉放弃休息时间,带着她的“白玉热线俱乐部”十几名出租车司机来到了太原街活动现场。在现场动情地演唱后,白玉还跟很多市民聊了起来。

  这里大奖不断

  忠实读者全家捧走俩大奖

  家住于洪区的范先生全家都是《辽沈晚报》的忠实读者,已经连续订阅本报很多年了。昨日休息,范先生本来是要带孩子去夏宫滑冰,但听说《辽沈晚报》在太原街还有活动,就特意拐了个弯先到了太原街。“媳妇,咱明年的报纸还没订,现在就先订了,再帮孩子她姨家也订一份!”范先生一下就订两份全年《辽沈晚报》。《辽沈晚报》也没有让他失望,范先生的爱人率先抽奖,一台海尔烤面包机首先就被抽中。范先生的高兴劲儿还没反过来,他的儿子就又抽中了一个价值400多元的“懒汉锅”!抱着两个奖品,范先生的嘴乐得合不拢了:“花200多元订两份报纸还送了这么贵重的礼品,我真是赚大了!以后我还订《辽沈晚报》,年年订!”

  北行

  这里星光灿烂

  阿改自编自唱贺改版

  改版启动仪式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两位通过《辽沈晚报》成为新闻人物、知名人物的特邀嘉宾王建和阿改也赶到了现场,送来了真挚的祝福。通过《辽沈晚报》走进央视《非常6+1》节目的王建带来了两首歌曲,当一曲激昂的《精忠报国》在会场上响起时,在场所有的观众都被深深感染了,掌声顿时连成了一片。朴实、幽默的阿改特意为此次活动自编自唱了一首歌曲,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这里抢着订报

  数十名发行员都忙不过来

  启动仪式上,辽沈晚报红马甲发行公司的主要领导和数十名发行员在现场组织了颇有声势的有奖订报活动,消毒柜、电风扇、面包机、照相机等大奖全部摆进了会场,吸引了大批读者踊跃上前。

  随着一份又一份报纸被订出,一个个重量级的奖品也被读者们欢天喜地地抱走。家住皇姑区武功山路的冯喜多先生订报后中了一个五等奖,得到了一台面包机。冯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我们家看《辽沈晚报》已经有4年了,《辽沈晚报》办得非常好,内容全,而且很正规,一份《辽沈晚报》在手,尽知天下大事。”12岁的小学生赵华振替姥姥和姥爷来抽奖,小华振说:“姥姥、姥爷一直在订《辽沈晚报》,他们很喜欢这张报纸,我们这些小学生也很喜欢看《辽沈晚报》的少儿版。”

  本报记者 王晓倩 刘真 主任记者 李文慧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