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冰柜上摆放尊佛插把香 房东修房开冰柜竟显女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49 胶东在线

  “我一打开冰柜的门,里面竟有一个女人的脑袋,把我吓得腿都软了。”昨晨7时许,家住南苑和义西里松林庄的张先生在对其出租屋进行维修时,发现一具女尸蜷缩在出租房内的冰柜中。

  “我一进门就觉得很奇怪,看到屋内的冰柜用塑料袋罩住了,上面居然放着一尊佛像和一把香。”张先生说,由于连日暴雨,他想帮租户修补屋顶,于是打开位于屋西的出租房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张先生小心地把塑料袋拉开,发现冰柜的开口处竟被胶条封了两层。好奇心驱使下,他轻轻地一层层撕开胶条,推开冰柜的盖子,就看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张先生说,租他这间房的是一个自称姓赵的中年男子,已经离婚,带着一个八九岁的男孩,但是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出现了。去年非典后,赵某带着孩子一直住在里面。张先生称他最近一次见到赵某为今年三月份,但六月份他不在家时,赵某还来向其家人交过一次房租。房东回来后发现赵某所租房的门锁被换过。

  由于曾两次见到赵某把一名东北女子带回过家中,张先生推测:“也许受害者就是那名女子。”

  附近一小卖部老板告诉记者,赵某天天骑一辆木兰摩托接送他的孩子上学。可每当赵某带那位东北女子回家时,他都会把孩子赶出房间。他还说,赵某身材矮胖戴着眼镜,看上去很老实,听口音好像是本地人。平时喜欢翻报纸,大家都不知道是做什么工作的。小卖部老板曾向男孩询问东北女子是谁,孩子只说是阿姨,其他什么都不肯说。

  记者赶到现场时,冰柜中的尸体已被丰台警方拉走。记者帮警察处理冰柜时看见,血水混合着一堆蚂蚁从白色冰柜底部不断外流,气味十分难闻。发现尸体的房间约10平方米,房间中只有一张床,一个冰柜和一个煤气罐。衣服报纸扔得到处都是,还有臭掉的鸡蛋和吃剩的鱼骨。

  记者了解到,此前,赵某的儿子在马家堡的一所小学读三年级。丰台公安分局已经介入此案。 (记者 陈晨 高波)责任编辑:吴巧龄来源:京华时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