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当街纠缠女青年 一老板见义勇为被砍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02 东方网

东方网7月26日消息:7月25日凌晨,位于西安市朝阳门外爱家超市西侧的毅君饺子店老板李先生看见两名男子在纠缠一年轻女子,便上前说了句公道话,话说完没多久,就被三四个人砍成重伤。昨天下午当记者就此事询问附近的经营者时,他们都以怕报复为由,不敢正面回答记者的提问。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毅君饺子店员工小于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况:7月25日零点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左右在爱家超市门口人行道上两个刚在附近啤酒店喝酒的男子围住一个年轻女子,不让该女子离开,周围一圈人都在看热闹,但没有人敢说话。李先生看不过去,便过去说了句公道话,让那两个人放了那名女子,当时,那两人就与李先生争吵了起来。这时,那名被纠缠的女子趁机离开了现场。而李先生与那两名男子很快就被围观群众拉了开来。

李老板回到店里大约10分钟左右,店里就进来一个陌生男子,手里拿了一把10多厘米长的刀子,质问服务员谁是老板。老板对那个拿刀的说他就是。李老板话刚说完,又进来了两个人,就是刚才纠缠女子的那两人,他们连同先进来的那名男子一起开始殴打李老板,一边打,一边将李老板拖了出去。大概20分钟的时间里,小于几次都想出去打电话报警,但门口一直有人守着,不让她们出去。等小于她们后来出去时,李老板已经躺在血泊里,一动不动,几名男子已不见踪影。她们只能自己拦车,把老板送到了医院救治。

据附近一些店的老板向记者透露,这边的经营环境很不好,像这种事情,去年就曾发生过,周围群众现在是敢怒不敢言,因为这些人在这里很有势力,弄不好会连累自己。

在医院记者了解到,记者李老板头上有三处刀伤,背部有五处刀伤,脑颅内有出血。直到目前,其还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西安公安新城分局长乐西路派出所已经接到报案,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向记者表示,由于本案的重要证人即被纠缠的那名女子不知下落,给本案的调查带来一定难度,希望这名女子看到本报报道后能速来派出所说明当时情况。

 
 
 
作者:选稿:祁贺 (来源:三秦都市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