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奇装话题怪事 音乐PARTY明星争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33 燕赵晚报

  7月24日晚,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举行。其实对于多数人来说,与其说这是一场中国流行乐坛的总结表彰大会,不如说是场星光灿烂且皆大欢喜的大PARTY,章子怡、赵薇、蒋勤勤、钟丽缇、王菲、王思懿、秦海璐、韦唯、梅婷等诸多演艺明星皆盛装登场。明星不愧是明星,无论一言一行,还是穿着打扮都是媒体和大众追逐的目标。

  服饰越来越奇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明星穿衣服基本遵循一个宗旨“好看不是目的,抢眼才是关键”。本届音乐盛典上部分明星的穿着证明了这一点。

  代表人物一:孙悦

  前来领取“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奖”的孙悦,当天穿了件无肩带纯白连衣裙,裙摆一层层像花瓣般铺排到膝盖以上,奇特的是孙小姐搭配的居然是双黑长筒高跟靴子。最醒目的还是她的怒发冲冠头,一头短发全部向上梳,呈火焰放射状,下半部则用了无数个银色发卡固定。她自称这是个女版“道明寺头”。

  代表人物二:陈冠希

  获得“香港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的陈小生穿得并不复杂,一件白色宽松T恤加一件蓝牛仔裤。可他偏偏将左裤腿挽到了脚踝以上,右腿则保持原状。无独有偶,获得本届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佳新晋组合”的阿里郎的一位成员也照此办理,只不过他将左裤腿挽到了膝盖。

  话题人物来相聚

  本届音乐盛典汇聚了不少风口浪尖的人物,他们中有因《十面埋伏》而备受关注的章子怡,有近期传说陷入新恋情的赵薇和王菲。那英虽然没现身,但她的未婚先孕及“情敌事件”使她的名字在音乐盛典上屡屡被提及。

  代表人物一:章子怡

  从《十面埋伏》中走出来的章姑娘,在CCTV—MTV音乐盛典上领取了“杰出艺人大奖”的同时,也领取了观众席上的一片嘘声。但这并未使她的心情受到任何影响,面对媒体关于《十面埋伏》引发众多批评的问题,她轻松地说:“每部电影都会受到不同的评价,有批评很正常。电影是门遗憾的艺术,总有不完美的地方,我们只有在下部作品继续努力啦。”当主办方宣布记者采访结束,章姑娘一改以往不愿面对内地媒体的老作风,居然惊诧道:“啊?这么快就结束了?不会吧?”

  代表人物二:赵薇

  刚刚结束了新片《情意结》拍摄的赵薇,似乎从人们视线中消失了很久。7月24日晚,她一袭黑色长礼服,头发盘起,表情沉稳,和那个活泼任性的“小燕子”简直判若两人。她向大家“汇报”说,目前已经进棚录制新专辑:“已经录了3首歌,4年没出过唱片,觉得比过去难了。”她不愿透露自己究竟签约哪家唱片公司,只说将来会在一个特定的场合向大家正式宣布:“我不是以玩儿的态度唱歌,所以希望能做到最好。”

  代表人物三:王菲

  被传正与内地艺人李亚鹏陷入热恋的王菲,虽然当晚并未向媒体透露关于自己这段情感的只言片语,但心情明显好到极点。从自己的老师、香港音乐教育家戴思聪手里领取“亚洲地区最受欢迎杰出歌手奖”前,她先给了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让人见识到了感情从不外露的王菲的另一面。领完奖面对记者,王菲尚未开口先笑出声来,好玩儿的是她压根就不记得自己拿了什么奖却依然兴高采烈地表示:“名目不重要,受到大家的肯定就行。”

  代表人物四:那英

  那英可以说是CCTV—MTV音乐盛典的常客了,往年只要她来基本没有空着手回去的。因为怀孕等其他原因,那英目前行踪成谜,但并不妨碍她成为音乐盛典上的一个话题。先是因与她合作歌曲《姐妹弟兄》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歌曲奖”的解小东,以好友的身份表示那英目前正处于特殊时期,因而无法前来领奖,谈及高峰“私生子”事件时他说:“希望那英挺住,不过她很坚强,肯定没问题。高峰人很仗义,是个不错的哥们儿。”继而孙悦也颇有深意地祝福说:“我对他们的事不是很了解,但两个人分分合合地相处了那么多年,好好珍惜这份感情吧。”

  盛典颁奖怪事多

  本届音乐盛典有一系列莫名其妙的事情,首先奖项数目大幅增加,从两年前的十几个奖项增加到今天的30多个;其次狂下“双黄蛋”,内地年度最佳民歌男歌手是王宏伟和吕继宏并列,内地年度最佳民歌女歌手则是祖海、汤灿和陈思思3人共享。更奇怪的是,香港新人、成龙之子房祖名在一张专辑未出的情况下,居然获得了“香港地区最具潜力歌手奖”。

  代表人物:房祖名

  前两天才签约内地的“龙子”房祖名,那熟悉的大鼻子和小眼睛让人一看就知道他的出身。他的身上还有着新人的腼腆和稚嫩,笑起来有些害羞,但奇怪的是面对记者提问他的回答倒挺老练。有人问他,“未出专辑先获奖”是个什么心情,他说:“这让我要继续努力,要对得起这个奖项。”有人问他是否有和父亲成龙合唱歌曲的打算,他说:“如果他这个国际巨星有兴趣和我这个小角色合作的话,我当然愿意。”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