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病人途中死亡120抛尸路边 亲属向医院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5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重庆云阳一民工受伤住院,转院途中死亡,120医护人员将尸体抛到公路边,然后下车钓鱼,死者家属表示要向医院讨说法。

  7月18日,云阳县凤鸣镇黄安村村民田延江摔伤。当天下午,镇卫生院120急救车将他送往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抢救。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下午6时,田延江的堂哥田延喜租乘一辆摩的赶往白羊镇。途中,他和摩的司机黄全富在一个叫茶耳岩的地方,看到120急救车停在公路边,经打听,得知3名医护人员正在一个鱼塘边钓鱼。田延喜后来到长石岭公路的边沟里找到了尸体。

  昨日,凤鸣镇卫生院余院长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120是特种车,不能装尸体。

  120究竟可不可以装尸体?昨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120急救中心崔主任告诉记者,没有120不能装运尸体的规定。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